Wandering_Shouting_

总而言之这里是呐喊,请多指教
多坑杂食人,好吃的都吃一口
一般来说头像是哪个坑的,目前就在主产哪个坑✓

今天就是群年内活动最后一天,祝大家元旦快乐哟!!!

这次的产出是蝙蝠家的窗花,第一张是全家福“五蝠临门”!剩下的就是小鸟们的个人祝福啦x

不过很遗憾,大米我,,,,咕咕掉了Orz没赶出来,所以只能让三小鸟在元旦送出祝福了x大米我努力看看春节补上吧(cry

【小声bb,三只小鸟我是在三个时间内里画出来的,感觉画风差异蛮大(我的错),,大哥是第一张感觉最潦草(大哥我对不起你wq),提导出没有导好有点糊了ummm唉】


最后,再一次祝大家元旦快乐呀!!

一月一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!!

恭喜双旦活动完美落幕!!!!


评论(25)

热度(101)